close

 IMG_0004 DSC01922 Img46600 Img46622     

Humor Shop

 

從為了上一本書採訪,無意間知道這家Humor Shop之後,除了學會「人啊!還是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Humor Shop已經成為我來Tokyu Plaza的必逛之店。從店名”Humor Shop”便可知,這家店主打的是一種兼具可愛及讓人會心一笑設計的風格,這是A-Net的網路商店首次化為實體店面,除了一次齊聚A-Net旗下包括Ne-net、Tsumori Chisato、mercibeaucoup、にゃby Ne-net等,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專屬區塊,還不定期有專屬聯名商品,完全A-Net的可愛調性。很多雜貨、配件都讓人忍不住大喊好可賣,例如S pajama 3C產品袋、voodolls烏毒娃娃,每一樣都會讓人駐足許多,很推薦給森女調性、原宿風格裝扮的女孩兒、男孩兒來這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