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10 

zs_MG_7911_    

涉谷最新發信pop culture—涉谷PARCO

 

在知道涉谷PARCO的最新變化之前,不免俗的先來瞭解一下涉谷的發展史,涉谷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就很繁華,不過,要真正稱得上流行象徵則要等到1973年,涉谷PARCO跟公園通同一時間開發而起,當時成立PARCO的增田通二曾這麼說:「要打造一個看見及被看見的fashion building」。不可否認,在原宿、銀座等不同風格區塊接連興起,涉谷PARCO經過一陣子的沈寂,但如同WWD JAPAN做的特輯「一定要注目的涉谷最新發信pop culture」,2013年即將迎接40週年的PARCO,一直不停在跟隨著現在最新潮流而進化,對,不是變化,而是進化,「原點進化」就是涉谷PARCO2013年的宣示目標,特別是在定位成Cool Japan 的6F。

 

動漫、偶像、角色,這些以往在PARCO,甚至是原宿都甚少看到的元素,齊聚在涉谷PARCO的6F,就像來到了動漫偶像聖地的秋葉原、高丹寺,「旬」(日文意思為當時最流行)就是PARCO 6F最中心的原則,航海王唯一的公式商店、Village vanguard Freaks等等,所有最新最流行的店都可以在PARCO看到。加上有自己的劇場、出版部門,每次推出的廣告都引發了不小討論,Medicom Toy、Snoppy、Blythe等重要展覽,都會選擇PARCO舉辦,不只有時尚,更包含著文化、藝術及life style,成為涉谷全面性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