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1 DSC04293 DSC04303 DSC04309 DSC04312 DSC04329  

Village Vanguard Freaks

 

「什麼都有賣,賣什麼都不奇怪,」我想,用這句話來形容Village Vanguard真的非常適合。我是從一次同事在日本採訪而知道這間Village Vanguard,後來每凡去東京都會找這間包含吃喝玩樂,新奇搞怪的店來滿足自己的嚐鮮慾望,當我知道Village Vanguard在涉谷PARCO開了間新店Village Vanguard Freaks,當然得去拜訪拜訪。

 

說實在的,Village Vanguard真的跟涉谷PARCO這樣一間時尚百貨公司很難聯想在一起,一個搞怪,亂七八糟什麼都有賣,另一個則是見證了涉谷幾十年來的時尚潮流變化,坐電梯來到了6F,的確有一些些違和感,畢竟在一間百貨公司裡,突然出現堆滿滿,甚至有點亂的店,有些奇怪。

 

不過,Village Vanguard FreaksPARCO裡真的是一家讓人能很放心逛的店,「玩樂的書店,」是Village Vanguard Freaks的宗旨,書籍、雜貨,「會讓人思考這真的需要?」的商品,這裡都有,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是,漫畫、公仔類的商品多了些,以及當時最流行的商品在這裡有獨自專區,在我採訪時,JOJO奇幻冒險、LINE周邊商品是最受歡迎的商品。雖然現在高雄Dream Mall也有Village Vanguard,但商品始終不及日本快速,Village Vanguard Freaks真的是一間讓人逛不膩的尋寶地。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渋谷パルコ 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