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57 DSC04158 DSC04184 DSC04188 DSC04205  

ONE PIECE MUGIWARA STORE

航海王唯一公式商店

 

現在什麼漫畫最紅?答案無庸置疑,絕對是航海王ONE PIECE,這個由尾田榮一郎從199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最強海盜羅傑在被處死之前說:「想要我的財寶就全部給你吧!去找吧!我把全部的一切都放在那裡了,」這就是被稱為「One Piece」的寶藏,許多人為了得到寶藏成了海賊,形成了「大海賊時代」。魯夫因為與海盜紅髮傑克的相遇,傳承了他的草帽,約定了「等你成為出色的海賊,再把草帽還給我,」讓魯夫踏上了航海之路,並在航程中與喬巴、娜美、騙人布等伙伴相遇,冒險、尋寶、友情等等,共同構築了這一部現在最受歡迎的漫畫,讀者包括男女老幼。航海王連載至今16年,創下許多記錄,日本史上最賣座漫畫,第64集初版發行量突破400萬冊,破了紀錄,歐洲日本漫畫銷量第二名,僅次於火影忍者,讓航海王有不少明星粉絲,安室奈美惠、蛙王北島康介等,最出名的就屬木村拓哉,兩人還一同登上日本時裝雜誌MEN’S NON-NO封面,書本外的周邊商品更是不勝枚舉,想得到品牌皆有聯名。

 

而這間在涉谷PARCO6FONE PIECE MUGIWARA STORE是航海王唯一的官方公式商店,一進門就能看到魯夫跟喬巴迎接著大家,,記得要抬頭看看天花板喔,草帽做成的燈,還有各式各樣的冒化,往左一看,那不是熟悉的千陽號嘛。原著原畫,動漫畫相關商品,這間店齊聚了1萬件各式商品,雜貨、零食,走進了千陽號,彷彿來到了魯夫他們草帽一夥的冒險世界,後面是滿滿的航海王衣服配件。走到哪都有驚喜,看到哪都很熟悉,這是我逛過航海王公式商店最大的感想,當然還有很多只有這間店有賣的限量品,我只能說,如果是航海王粉絲,入這個寶山,絕不會空手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