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怪得標題,其實是再見!舊東急東橫線車站,再見!新東急東橫線車站,因為從316開始,東急東橫線已經地下化,直通HIKARIEB3,連接到副都心線、有樂町線、西武有樂町線等,實現埼玉縣西部--橫濱市中心--橫濱西部的連結動脈。

說起來有些可惜,東急東橫線車站從1926年就開始,一直都很喜歡以前的東急東橫線車站,一整排列車,很是壯觀。還是慣例先來考古一下,東橫線是東京鐵路線中與最多其他不同營運主路線連結最東的路線之一,更是直接連接涉谷與橫濱這兩大繁華街。之前就有消息說東急東橫線將會整個拆除,全部變成HIKARIE,這對涉谷潮流發展或許事件好事,但看著東急東橫線馳騁在鐵道上的記憶,也就此不見了,實在可惜。

舊東急東橫線車站

 P1090697

拆除後的東急東橫線車站,仔細看,站務員正在跟我揮手喔!!

DSC03929  

之前正在運行中的東急東橫線

現在與HIKARIE直通的東急東橫線車站

P1090686 P1090689 P1090690 P1090691 P1090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