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15.JPG  P1030778.JPG 

P1030781.JPG P1030782.JPG P1030783.JPG P1030791.JPG P1030793.JPG P1030797.JPG P1030803.JPG P1030806.JPG P1030810.JPG  

東京潮店通--SPIRAL

  這是間隱身在原宿不起眼巷弄內的vintage玩具店,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晃過去,若是錯過,真的非常可惜..

日本知名時裝雜誌裝苑、ELLE GIRL、VOGUE GIRL都曾經報導過這家玩具店,空間小,轉身會撞到,爬上二樓還得稍微彎下腰,但SPIRAL超多的二手復古玩具,有些還是現在市面上難尋的夢幻逸品,吸引不少設計人、潮人到這來挖寶..

SPRIAL店主小林已經在原宿開了18年的玩具店,整間點從天花板、牆壁,甚至樓梯的一個角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在架子上按照角色、故事分門別類的陳列,看得人眼花撩亂,但想要在裡面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種渴望與期待,讓在SPIRAL一待就超過1小時,「我三個月就會去LA找貨,很多玩具都是只有一樣,錯過就沒有了,這就是二手玩具吸引人之處。」「現在收藏者喜歡很兩極,有人專收B極恐怖片,小女生則偏愛80、90年代的可愛角色。」

若是喜歡老玩具,想要找回童年回憶,來SPIRAL準能挖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