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IVjsiiijsIIjs  

不知不覺adidasoriginals與jeremmy scott的合作已經10年了,最新的2013秋冬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運用他擅長的美國流行文化,如天使圖像、金錢圖象、金屬鐵牌圖像, 同時加入這幾季最流行的元素- 螢光色、大印花等等,還回溯過去10年曾經出現過的元素,同樣浮誇。雖然曾JEREMY SCOTT本身同名品牌2013 AW惹出抄襲知名極限運動藝術家Jim Phillips的爭議,但JEREMY SCOTT依然自我的風格..還是很受注目!!

jS JIMhypebeast-interview-jim-philips-ask-question  

Jim Phillips

P1070447 P1070448 P1070449  

之前採訪JEREMY SCOTT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