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書裡(女孩們的東京漫步地圖)有介紹過的品牌--

↓(在這買)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2548

以擬真食物造型出名的ROTARI PARKER

rotari parker BANANA MARUBISUCUITSBROOCH Capture One Session1656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有沒有~~有沒有

設計師廣田理惠以「物標本」為概念,她告訴我,她想創造的不只是視覺,同時有味覺多重享受,讓飾品變得有趣。

原本都以寄賣形式販售的ROTARI PARKER,要在原宿LAFORET開期間限定店magical icing cookie,與零食店「Kiiz smiLe」共同制作的 “EAT ME”系列,也會趁機發表新作~~

這麼形容好了,飾品原本就是整體造型的其中一個角色,如果這個角色變得有趣,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也成為一個對話的題材,這就是個成功的角色,ROTARI PARKER就有這樣的魅力。

magical icing cookie
期間: 2013年11月9日 (土) – 21日 (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