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3  

記得之前採訪孫怡家時,她這麼說:「所有東西都要在我的系統裡,沒有辦法忍手長得一樣,但把手略有不同的馬克杯放在一起,」來到孫怡新開的傢俱家飾店SUNSET,果然,這家店很符合她的系統--「只有白、水泥色跟木頭色」,不同風格品牌自成一格的待在一起,「我問朋友該怎麼介紹這個空間的風格,朋友跟我說,很簡單,it’s you,」孫怡笑說。

這家店蒐集了孫怡愛的品牌,「對我而言,想像力是可以天馬行空的,而最好發揮的地方就是在空間,」孫怡說:「就像這個美國紐約的品牌IZOLA,杯子、盤子上都會寫著一句讓人會心一笑的話,擺著就很好看。」

 

有在follow孫怡instagram的人都知道,她最常tag的就是「做作王」,吃個早餐、只是叫個外賣都得擺好盤,喝水有喝水的杯子、喝日本茶、紅茶等都有該用的杯子。Deborah Ehrlich就是孫怡很愛的手吹玻璃品牌,「我一直在找沒有把的香檳杯,這個玻璃真的很薄、很透,比例很好,看了就很爽,」應該很多人不敢用吧?「我都會說這是『第一杯』的杯子,用來乾第一杯,cheers之後就收起來,換其他杯子,」孫怡大笑說(真的得做作到一種程度才行)。

SUNSET隱身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孫怡說想塑造出一個讓人們在繁忙的日常生活裡,能走到一個可以呼吸喘息的空間,然後得到一些idea,回家,然後把自己的空間重新整理。也是給你繼續買的理由吧?「沒錯,想買時我就想雖然家裡擺不下,放店裡就好啊~」孫怡說。

IMG_0212IMG_0216IMG_0217IMG_0218IMG_0220IMG_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