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手的A bathing ape S/S目錄 .....,老實說對Bape的興趣已經不大,當然我也有幾個Bape的商品,例如頭巾、與kaws合作的化妝包等等,都是到日本時買的...至於衣服,真的覺得過於花俏,重點是太貴...

但我卻擁有很多Bape的雜誌贈品,像是各式充氣抱枕、撲克牌、與MAC合作的護唇膏(可能早過期了)、滑鼠墊、收納小包等等,都是買日本雜誌送的....塞了滿滿一櫃...對Bape沒太大興趣的我,看到雜誌贈品還是會忍不住下手...每季的目錄也會固定購買,當然是因為贈品,想是小毛毯、證件帶等...都令我收藏到愛不釋手...

回頭來看看這本目錄,這本目錄最大的消息是披露了5/19將在台北開設Bape Store的消息,對本地Ape迷來說,這可是個大消息。看看香港、日本的Bpae STore,都會覺得台灣的A bathing ape店太寒酸,不過將開幕的Bape Store相信將會延續日本、香港店的霓虹燈裝飾氣勢,會有一番新氣象。

至於剛去香港慶祝過Bpae store香港店1週年的Nigo,會不會因為台灣店開幕再度來台值得關注...請留意後續消息囉!!

同場加映:

日本街頭人氣牌Visvim的專賣店F.I.L.也剛在香港中環開設專賣店...推出一系列Collabo商品,也值得去瞧瞧,附近還有Comme des garcons的White Box...也值得一併看看。

台灣的Comme des garcons將於7月初開設全新全系列專賣店...請期待。

Bape Store台北店:台北市仁愛路99號1-2F

F.I.L.香港店:香港中環雲咸街18號愛雲大廈地下

Comme des Garcons香港店:中環安蘭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