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禮拜五,拍攝了有段時間沒做的「球鞋」專題,事前收集了很多資料,相信各大球鞋品牌的公關,都被我煩到不行(真是不好意思囉!!Nike 的Monica、adidas的Mia、Vans的Jacky、k swiss的Shola、Converse的繡繡、冠英的Joey、Puma的小捲(快離職的你,真捨不得)、Reebok的Joe(剛上任救被我這樣煩)、undercover&45rpm的林蓉、Dmop的paul、Xlarge的stacie...以及各大水貨店的店主們etc),為了專題好看,只能這樣辦

這次起碼收集了有上百雙鞋,重點是球鞋很難拍,不能光拍鞋就好,以前都把招用完了,這次跟攝影討論後,決定用鋼管來表現。找了伊林的陳韋利來當這次model,以前就合作過,她肢體很軟,可以表現到我要的舞蹈動作,真是辛苦妳啦!

回歸球鞋正題,夏季球鞋重點包括塗鴉圖案,豔色,Nike 的AF1 25週年炒起的AF 1熱還是不能忽視,還有AF1新的國家系列。adidas除了sleek外,有一個新的flavor of the world,也值得注意。另外collaboration依舊是球鞋牌炒聲勢話題不可缺的手段,三原康裕與puma合作7週年,推出一系列復刻鞋款,andy warhol與royal的合作,藤原浩與nike,還是要知道。

近期還有2個與球鞋有關的展,Nike因為AF1 25週年,由阿推主辦的「變與不變」展,6/2開始在Neo 19舉辦。K swiss主辦的sneaker pimps巡迴展,請來SBTG、DAVID WHITE來到台灣,6/23開始舉辦,詳情可洽k swiss,或是看6/6出刊的壹週刊「哈燒玩意」(幫自己打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