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野台開唱,來了兩組日本藝人,土屋安娜跟Teriyaki boyz,難得這兩組藝人來台灣,我就以此做發想,做了個野台鬥型的專題。

這兩組藝人,不只音樂,包括她們的造型風格,都是現在年輕人參考對象。

Teriyaki boyz不用說,Bape主腦Nigo領軍的團,全身Bape、BBC,嘻哈音樂加上bling bling的億萬少年裝扮,是目前主流。

這次Nigo在記者會上全程頭都是低著,不知道在低調什麼.....像Ryo-z、Wise等就很開朗...

不過他們的野台場子人出乎意外的不多,可能是穿潮牌的人不見得會聽她們的音樂吧....不過他們很有誠意,有ECHO,還跑出來丟簽名球....

model出身的土屋安娜,超有型,gothic的視覺搖滾路線。而且演唱超有爆發力,真的很不錯,再演唱結束後,離開時碰到她,超豪爽親切的拍照簽名....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