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聊聊這次在夏威夷採訪跟買物的想法

在去夏威夷之前,一直以為那裡只有衝浪、還是衝浪,碧海藍天,但對買物成癮的我,應該沒有很好逛

但錯啦,這針是個很好買的地方

waikiki不用說,觀光客聚集的地方,街上每個人都很悠閒,拿著浪板、穿著bikini到處走的人比比皆是,有很多mall聚集,不過東西貴了些

我最推薦的就是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超大,可以一次逛其所有高低價牌子,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美系牌子

A&F、Hollister、Juicy Coutune、Gap、RUEHL 925(比A&F在高一階的牌子,直接以美國總店的地址來命名),都可以買到翻

另外還有幾家潮店in4maiton、leilow、kicks/hi,也是喜歡街頭潮流的人必逛的店

喜歡逛化妝品的人,推薦neo plaza,一個幾乎專賣日本客的店,有健康食品,還有美日超紅牌化妝品,我還在這家店找到,現在在美國名媛界很紅,吃了會抑制食慾的棒棒糖,我是還沒吃,只是覺得很好玩就買了

喜歡海、喜歡逛街、喜歡衝浪、找新東西的人,除了日本,夏威夷也是不錯選擇,反正英日文都通,好逛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