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ilk上看到Wyman寫的一篇文章,他裡面說剛開始都會買衣服時的各家紙袋、衣架留下來,但到最後變成個負累....他說他15年沒買過垃圾袋,用的都是各加時尚潮流牌的紙袋....

我真的還沒到Wyman的境界,現在還處於會把出國買物的各家紙袋留下來(老是被我娘罵,留些垃圾幹嘛.....)

我的理由是,誰知道下次去這家店還在不在,就算在搞不好紙袋已經改版,例如右下方的Beams紙袋是30週年版的...夠獨特吧....

所以目前我已經有超過30個紙袋....是我目前挺珍惜的收集

相信短時間也是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