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如往常,進行了新的哈燒專題拍攝,主題是「2008春天必知球鞋」。

球鞋是一直在負責的線,一直都有在蒐集資料,每一兩個月都會做個球鞋主題。

其實球鞋是街頭重要元素,各大球鞋牌莫不使盡全力,期望能獲得潮人青睞。藉由不同季節、節慶、話題,希望能獲得潮人、網友討論。

好了,回歸正傳,2008春天該注意的球鞋話題有哪些呢?

首先當然是奧運,2008北京奧運是國際大件事。唯一贊助商--adidas當然沒缺席,推出original game系列,除了基本奧運配色、、曾舉辦奧運的國家、曾獲佳績的比賽等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鞋款。puma、asics、甚至NB都有推出奧運國家及金銀牌系列(這也是最容易跟奧運沾上邊的常見玩法),不過品質都還不錯,可以注意。至於NIKE還沒收到消息....得下次再聊...

另外converse 100th、NB 57620th都是值得看下的主題,不過本地converse是以美版為主,玩的是慈善手法,跟一堆藝術家合作推出RED,贊助愛滋病的慈善系列,當然少不了在鞋面上玩100及大Clogo(此logo只會出現在2008年,之後就沒了)。特別要提到NB 576的20th系列,質感頗佳,金銀色系、格紋、迷彩,變得很花俏,大推薦。

另外新的合作當然也是話題,逐漸成為街頭重點的vans,除了與藝術家之外,還找上了時尚大牌paul smith,很有新意吧!另外puma除了把mihara、Mc Queen拿回自己賣外,還出了個frog系列,沒錯就是毒青蛙(第三張照片的紅色那款),玩世界上3種毒青蛙配色,繼中秋節限量版後,再次推出好玩鞋款,很不賴。

還有一向跟時尚潮流沒什麼關係的reebok,找來愛情不用翻譯女主角--史卡莉喬韓森合作,推出系列鞋款衣服,質感不差,本地代理商也會引進...可多注意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球鞋款...欲知詳情,可看1/9推出的壹週刊....(打個廣告不過份吧..)

另外還附上兩張拍攝前整理球鞋慘況...記者不好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