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yness Deyn

豔色all print是春天穿衣首要重點(外套--sexy diamond,T--marries to the mob by Xlarge,裙子--Sly,鞋子--wink)


撞色搭法基本以身上2-3個顏色為主(cardigan--Rosebullet,圍巾--Benetton,褲子--Sly,鞋子--Converse)


彩妝師Emma正幫model韋俐調整頭髮


色塊也是重點(上衣、短裙--Benetton,項鍊--寵物買女孩)



80年代disco風(上衣--puma,legging--寵物買女孩,鞋子--converse,帽子--sexy diamond)

今天拍攝年前最後一個服裝專題--花俏豔色。

2008春夏無論是街頭還是時尚界,眾家設計師共同力挺豔色all print裝扮,80年代的disco的pop color再度回籠。特別是街頭,80年代的club kid風再度回歸,怎麼花俏怎麼穿是準則。

豔色互撞,all print互搭,穿衣技巧上手的人,整身可以有無數個顏色。如果不會搭配,以2-3個顏色為基準,搭配黑白很安全,或是搭上一件all print的外套,潮流形象立現。

推薦可以參考目前當紅model,Agyness Deyn,及幫Bape拍目錄的M.I.A.。她們的打扮可說是花俏豔色的象徵。

反正2008春夏就是要很花俏.....

今天的拍攝很順利,速度超快,攝影師耀勻本來就是快手,加上model韋俐(伊林模特兒經紀)pose一流,無論是很high fashion的pose,或我們要求有些街頭怪怪美少女的感覺,都能很迅速的掌握...很不錯的model。

今天我們還嘗試了花俏眼妝,最後還用了白色唇彩....頗為好玩....

今天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