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入手的一本兼具視覺感受與影響的寫真集....主角是日本以波大知名的寫真女優--星野亞希...

這本寫真集是由日本街頭潮牌kiks tyo策劃,這個由日本著名音樂人HOBBY:TECH主理的牌子,向來都把男生喜愛的球鞋與美女做結合,星野亞希與kiks tyo一直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之前就常推出以她與球鞋合照的別注圖案T。

這次以寫真集形式製作的品牌別冊,找來攝影師米原康正操刀,把球鞋玩家當主題,用上snap shot的拍攝手法,分別到了東京、香港取景。全書多張星野亞希出演的性感照,還有超多別注球鞋,算是球鞋史上最性感的專刊,值得看看。

ABOUT米原康正

去買這本書時,店家跟我說最近超多人在問米原康正(應該是陳冠希事件影響,因為拍攝風格類似)

這位日本知名攝影師,作品風格都是以snap shot方式拍攝,而且幾乎都是大膽、色情感念,在日本潮流雜誌ollie、samurai等,都可以看到他的寫真專欄。最特別的是他的照片很多都是用普通的數位相機拍攝,女生性感照片是他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