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irls Collection最受歡迎之處就在於很多的限量collabo,這次入手的是Spiral Girl與TGC合作的手機吊飾。一次結合笑臉跟星星兩大潮流元素

TGC現場發放超多宣傳品,這是其中之一--女生必備品衛生棉。超聰明的手法,女生秀上發女生必備品。


來到日本,當然不能錯過車站便當,各地名物、口味皆不同,還有限量販售。以東京而言,新宿、及東京兩大轉運站都有販售車站便當,一定要吃。最終日的午餐--東京名物--車站便當。這個是淺草復刻炸雞塊便當,雖然是冷的,但超美味


最後一天,還是來到潮流地原宿晃晃....原宿車站的一角


原宿Gap前是snap shot的名地,或許剛好是在各雜誌操作期,一整排的雜誌攝影、記者,形成有趣景象


裡原宿著名地標.....



早上因為要幫同事買「東京Banana」,來到東京車站,就順道走去丸之內逛逛。丸之內是東京上班族聚集地,整個街道景象與澀谷、原宿截然不同。不過在這上班應該挺幸福,不僅街道寬敞,連路燈都裝飾花束。

隔了那麼久才寫東京最終日,一回到台北立刻就截稿、拍照是原因,另外一直不想承認東京假期已經結束也是事實。

一趟尚算豐富的東京之旅,原宿、澀谷、下北澤,淺草、六本木、自由之丘、上野,加上一場TGC,該看的都看了,吸收不少潮流新知。該買的也都買了,因為荷包已經空蕩蕩是也,也吃了不少美食。

不過心裡還是有些不滿足與後悔,這是當然的,因為才幾日的時間,要看遍東京是很難的。有些潮店沒去看,新知吸收不夠,有些地方沒去逛,連TGC也在後悔沒有拍完全場....

不過這種不滿足與後悔將會成為我繼續存錢,期待下次再度前往的動力,或許是東京,可能是大阪,又或者是別的城市。因為東京、大阪或者是其他地方永遠都會有新鮮事....

refresh....達到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