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餐,因為太累,就想在時代廣場簡單買著吃,選擇了這家大阪王將...沒想到速度超慢,仔細看menu還寫錯字,月見應該是Tsukimi,寫成的Tukimi....


Delay no more的Book Mark,必逛...


位於銅鑼灣富豪酒店的Delay no more...


LCX的it,品牌最齊全....


義順牛奶的鮮奶沖紅茶及奶油西多士


尖沙嘴的新港中心


新港中心的mercibeaucoup...


九龍塘又一城...


又一城的pacific cafe,歇腳的好地方...


電車一景....


鏞記的百花蒸豆腐....


鏞記的燒鴨...


灣仔街景....



Ci boys香港警察篇...

我再度來到香港….

 

6月來香港出差之後,這次受到Red Magic邀請,再次到香港,採訪Ci Boys設計師Richard….

 

熟悉的香港機場(畢竟6月來過,7月到北京上海也在香港轉機),一樣擁擠的城市,不同的是,這次只有第一天要工作之後的三天將是我的休息時間

 

第一天一到,馬上前往柴灣,到達Red Magic香港總部,採訪設計師RichardCi boys的創造者….

 

曾經看過報導,Richard是一半生意人、一半設計師的性格,聊了一下,果然沒錯,當然不能否認他創造出Ci boys的功力,但超會說話、做場面的他,真的是個標準生意人個性。因為同行攝影的動作很快,加上Richard很配合,工作順利的結束,還前往了Red Magic位於旺角兆萬中心的店(不過我更有興趣的是,在店對面的玩具狂熱這家常在香港雜誌上看到的玩具名店,果然很有人氣,也看出目前香港什麼比較紅…..

 

關於Richard 的相關報導,請準時收看壹週刊…..

 

晚上跟攝影去中環吃了名店鏞記,超熱門的一家店,因為只有兩個人,點了半隻燒鴨、百花蒸豆腐、蟹肉燴雙蔬..味道還不賴….

 

就這樣,工作結束….

 

PS:這次住的麗悅酒店房間還OK,不過交通有夠不便….可惜了些

 

第二天

 

因為我要在香港多留幾天,一早就換了飯店,改住灣仔的華美粵海酒店,房間也還OK,不過沒冰箱有些不便

 

這幾天除了一晚要跟老友碰面外,就是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我還挺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可能是朋友不多加上孤僻性格的關係吧)一個人到處跑跑的機會不少,不需要等人、配合行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挺方便

 

未免浪費時間,加上可能是職業病,check in 後,立即出發去逛街,首站來到了九龍塘的又一城如果不喜歡逛街人多,又一城是個不錯選擇,有齊I.TitHMUniqlo等店,加上直接坐地鐵到九龍塘站就可到達,可以很舒服的好好逛逛….HM這季出了不少淨色T,料子還不錯)

 

下一站尖沙嘴….

 

新港中心是目標,D-mopI.TitmercibeaucoupFigercroxx等,新港中心3F來有I.T sale shop,不過陳列混亂,想買I.T過季品,我還是推薦在東薈城的outlet,按品牌陳列,整間店整齊的讓人不會感覺在買過季品….

 

之後又跑到了整棟的adidas逛逛,這間adidas商品很整齊,還看到了台灣沒進的商品不過沒下手就是

 

下一站銅鑼灣

 

想說今天就給他卯起來逛….來到了銅鑼灣,比較起尖沙嘴等地,我比較喜歡的還是銅鑼灣的逛街氣氛,雖然人一樣的多,但銅鑼灣有幾條街逛起來還是挺舒適

 

不過逛街前得先照顧一下胃,跑去義順牛奶吃了鮮奶沖紅茶、奶油西多士,義順是很有名的甜點舖,其中又以奶酪最出名,可以試試

 

百德新街、加寧街一帶,是我來到銅鑼灣必逛之處….怎麼說呢?百德新街這條著名的I.T street,有今年20週年的I.T旗下品牌的專店,包括Frapbiis、還有我愛的Beams boyViva you等,陳冠希的Juicy也在這….

 

加寧街的LCX是另一個目標,人不多,其中的it可說是全香港品牌最齊的一間店,所有屬於it的品牌都有,還看到了現在已少見的Final Home,絕對必逛….

 

怡和街富豪酒店發現了一個新的商場—Delay no more,是香港著名家飾牌G.O.D住好的負責策劃的一家店,當時開店因為名稱很像香港粗口,而引起頗大討論

 

Delay no more 1F主要販售自 Delay No More counter ,還有販售Harajuku Lovers的錶以及香港本地設計師的配件…2F最炫的是睡眠區放了幾張像Ball Chair的床,我最喜歡的則是3F的Book Mark,有齊TASCHEN出的書,還有特殊設計文具…還不錯的一個商場….

 

今天就先逛到著,在2008 in HK again買物有我這兩天買的東西…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