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60歲了.....這個因為李小龍迷的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以電影《死亡遊戲》為靈感,女主角讓烏瑪舒嫚(Uma Thurman)在電影追殺比爾裡穿的70 年代武術搏擊Tai-Chi鞋的李小龍逝世30週
年的限量紀念鞋款,而大紅特紅的品牌,今年已經滿60歲了。

Onitsuka Tiger是1949年鬼塚喜八郎成立專業運動品牌,1977年更名為Asics;而以創辦人為名的Onitsuka Tiger系列,復刻60∼80年代的經典壓箱設計,更積極加入新的配色與素材,搶攻年輕潮流市場。Mexico 66、日本60年代奧運代表隊穿的Nippon 60、Tai-Chi都是經典鞋款,這幾年又與一堆品牌collabo,mini、Tokidoki等,炒起了不小人氣。

2/18 Onitsuka Tiger首次在本地辦了大型造勢活動,還請來Akemi、藍正龍走秀站台,並發表了針對60週年推出的干支ZODIAC系列,2009年的OT值得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