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攝自amadana官網)

可以說是美型家電代名詞的amadana,在香港有官方代理了....

一直很喜歡amadana這個牌子,每次到訪東京,總免不了到表參道hills的專賣店朝聖,雖然買不太下手,但總是會一樣樣商品仔細欣賞,至今,我房間的牆壁上,還貼著一大張amadana的廣告...

為什麼喜歡這個牌子,應該是被其簡約線條、用料,以及不同於一般家電,不只好用,已經可以稱得上是裝飾品的潮流感所吸引吧!

amadana事由設計師鄭秀和所創立,品牌名稱由來是源於將戶時代,當時有很多漆器工人和批發商在東京日本橋一帶交易,他們稱這個地方為amadana,象徵漆器工藝精神。鄭秀和在2001年替日本東芝設計了一系列atehaca家電,可算是amadana的前身。2002年正式成立realfleet,2003年amadana正式誕生。

現在amadana不只在東京,在香港也可以買到,已經由Dali Asia正式代理,Lane Crawford、Francfranc、Homeless等都有販售....

http://www.amada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