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trans 5月號,送的與KJ(降谷建志)所屬的Dragon Ash合作的tote bag。以Dragon Ash新專輯Freedom為名,螢光綠色符合2009春夏流行。

 


這個Freedon環保袋,nylon素材,最讚的是袋子兩側有設計扣子,可以伸縮大小,不會佔空間。



難得送贈品的PS,因為7週年關係,5月號送的是與日本潮流飾品牌Q pot合作的吊飾。

Q pot是東京飾品牌,Q是Quiz、Question之意,Q pot就是謎的壺,打開到底會有什麼的期待是曾經擔任model的設計師若松忠哲所發想的主題。Q pot飾品從生活題材發想,加上設計師本身很愛吃,所以能看到一系列冰淇淋、cheeze、macaron、巧克力造型裝飾,配色選擇多,觸感跟真品沒差別,誘人度
百分百。Q pot新一季轉走動物路線,森林中的動物兔子、鹿等齊聚,
珍珠、毛料、金色,可愛奢華兼具。

東京總店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11-4(從Base Control旁巷子走進去)
電話:03-5467-5470

目前香港也有專賣店,在海港城

官網:www.q-pot.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