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著極高人氣的球鞋牌,logo就是箭頭標誌的MAD! FOOT,即將進入官方代理引進本地.....

MAD! FOOT是由最強球鞋店「atmos」與服飾潮牌「Real Mad Hectic」所共同推出,atmos將老球鞋如Nike的AF1炒上潮流尖端,又與裏原宿各家品牌推出w-name特別版球鞋,但苦無自創品牌之強大後盾,「Mad !Foot」的首腦今井龍司與「Real MadHectic」的真柄尚武一拍即合。
在2001 年推出第一款球鞋是「Daaam-1」,如同Nigo 的BapeSta狂抄Nike的AF1,「Daaam-1」的外型也抄Nike,立刻席捲日本潮流界。「Daaam-1」甚至還成為A Bathing Ape的球鞋店「Foot Soldier」剛開幕所販售的4款球鞋之一。

MAD!FOOT今年春夏主打「解放」,目錄還遠赴古巴拍攝,現在本地代理確定於7月正式上架,還將推出日本通路Asbee獨家販售的限量鞋(如上圖),限量30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