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在日本爆紅,卻從未露過臉的團--GReeeeN,由四個正在念牙醫的學生組成....(從這也就知道為何他們每張單曲封面都根牙齒、嘴巴有關....)

HIDE、navi、SOH和92,4個都是主唱,也同時包辦詞曲創作....

HIDE跟navi在2001年進入日本東北的某間大學的牙醫系。2002年,HIDE的哥哥,同時也是現在 GReeeeN的製作人JIN來當客串團員,正式組成了GReeeN(當時只有3個e)。2004年,他們與同為牙醫系的SOH和92認識,現在的 GReeeeN就此誕生。2006年,因為一張自製的Demo帶,受到猴子把戲(Monkey Majik)的公司青睞而出道。

出道至今從未露臉的GReeeeN,沒人知道他們的真實姓名,以牙齒做為他們的象徵,發行出道專輯時,四人曾約定全員拿到醫師執照就露臉現身

最新專輯--胡椒鹽,收錄大賣電影Rookies主題曲遥か ,電視版主題曲キセキ,詞曲都寫得很好,聽完會有種受到鼓勵的感動.....

www.greeee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