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箱一箱的扭蛋....全來自日本

多年前日本starbucks推出的鈴木一朗card....現已絕版


北京奧運時期,買入的紀念商品....算是一種紀念


Beams Boy系列商品


我是文具狂...除了文具店,包括電視台紀念品專賣店、便利商品...我都可以找到特製文具....


東大跟虫卷川實花筆記本....


多年累積下來,日本重點潮流品牌、名店的各季目錄、宣傳單....需要隨時都可拿出來參考....


 

playmobil


每次出國一定都會帶個鑰匙圈回來....


地圖也是我愛收集的品項之一....隨時可以更新、參考


各屆Tokyo Girls Colleciton媒體、宣傳資料...跟會場發送的宣傳小物


 

我承認我是個戀物癖.....而且收集品項沒有規則可循--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新鮮....

長時間以來...總覺得這些東西搞不好下一季就換版、甚至不出了,因此除了原本就有在收集的雜誌贈品、文具、扭蛋....包括出差、旅遊買回來的新鮮玩意,甚至是紙袋....還有從雜誌、書籍裁剪下來,一本本收集成冊的旅遊資訊等,堆滿房間....

最近興之所致...突然想把這幾年堆積的東西做一個整理.....發現有多年前在日本starbucks買的ichiro卡....一堆的筆(包括便利商店、電視台節目特製筆等等)、堆積如山的資料(眾家品牌各季目錄、名店宣傳單、名片等等).....每一屆TGC的媒體資料、宣傳小物、會場發放的贈品小物等等(台灣應該沒有人有我齊全)....

突然瞭解到自己的收集軌跡....是個百分百徹底的收集狂、戀物癖....不過這到有個好處...不知何時會需要用到的資料或是某一季的目錄、照片(收集的雜誌贈品就曾在拍照時派上用場),我都有保存....

這種有點類似垃圾屋主的收集心態....應該還會持續下去....也許有一天,突然看到這些,開始感到厭惡的時候,救代表著我對新鮮事物失去興趣....到時候....就該轉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