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2009 S/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梨花Rinka(2008 S/S Shibuya Girls Collection)


益若(益若翼)(2009S/S Shibuya Girls Collection)


-(Becky)(2009S/S Shibuya Girls Collection)


-(Becky)(2009A/W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日本Oricon雜誌日前做了一個票選--最會穿著的女明星

登上榜首的是前不久才推出專輯的Becky,這個是英國人/媽媽是日本人的英日混血美少女,從NHK兒童節目出道,現在是有超過10支廣告在手的人氣藝人。很多人對她的穿著評價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很會把自己打扮得很可愛。」

第二名就是輕熟女的偶像YOU(有看男女糾察隊的人應該很熟悉,就是把青木沙耶加衣服剪掉的那個YOU),雖然已經超過40歲,但是自由自在的搭配穿著方式,被很多日本輕熟女奉為楷模。blgo--http://blog.honeyee.com/you/

第三名是木村Kaela(知道自己穿什麼好看,很會搭配流行元素)、第四名是久本雅美、第五名是Marie(ViVi專屬model)(知道什麼是最潮流,搭配很時尚),其他還有第8名的益若翼(很會搭配可愛風)、Rinka梨花是第九名(反正就是很有型),第10名則是綾瀨遙.....

其實這些名單不會讓人太意外,看到比較驚訝的是第四名的久本雅美(就是主持戀愛巴士的那個爆牙女)。她一直給人種搞笑大阪阿桑形象,但在日本女生的眼中,他是穿著很可愛的代表....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