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澀谷的109是一個有著獨特流行文化的地方....全世界大概只有109這個百貨公司被稱為一種style,我將之取名為department style。不只有109辣妹,2009 S/S還舉辦了場Shibuya Girls Collection...看得出其代表性。

這本由日本時尚雜誌Glitter11月號所增刊的Shibuya 109 English Guide Book,詳盡介紹109品牌,重點是附贈了5組別針,包括one -way、Ravajour等品牌,值得收藏。



這應該是我近期收到還不錯的雜誌附錄,Smart 1月號附錄的Head Porter Plus tote bag,長度有45公分,重點是不會像以往是很薄的素材,料子還頗厚,並印有head porter plus代表性的圖案,絕對要收藏(Smart 1月號封面是帥哥水島寬)



這本是過往絕對不會下手的雜誌,主打中小學生的NICOLA....

前不久看了日本NHK的一個節目--Tokyo Kawaii TV,主題是JK已經是過去式,現在是JC、JS的時代...

JK--女子高校生

JC--女子中學生

JS--女子小學生

NICOLA就是主打女子中小學生的雜誌

日本每個階段女生都有其兔的流行穿著文化、獨特的用語....看完這個節目後,突然對這個階段女生文化有了興趣...就買下這本代表性的雜誌來研究....

附錄是Rose Fan Fan的蝴蝶結項鍊,還可以當別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