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設計人都愛用的RHODIA,Rhodia是由Henri Verilhac在1920法國的里昂創立,特別之處就在於紙質,書寫起的感覺會特別順手..這是跟Paul Smith合作的2009限量版,不是過去熟悉的橘色調..下方條紋顏色也不同..

另外就是RHODIA鉛筆..三角形設計,好握也不容易滾下桌..


LIHIT LAB筆記本..從封面上的解釋就可看出來,這本活頁筆記本的特別..



只需要按著筆記本兩角,就能把活頁的地方打開..輕輕一壓就恢復原狀


就是按這個地方..


這是我的文具參考書..日本人對玩物這件事的癡迷已經眾人皆知道,文具也可以出一堆書來介紹..每件文具設計的概念、細節的轉換..一切都是為了要保持新鮮感..


可以在筆記本上做小口袋的小物..不要時可以撕掉..很方便..

有在看這個blog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一個收藏狂..

舉凡跟日本有關的商品、雜誌附錄、限量商品、公仔我都有在收..連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很多..

文具也是我會狂買的品項之一..

設計大師原研哉曾說:「時髦又有存在感的東西,擺放四周,感覺就很棒。」「好的東西,就像放在視線所及之處來使用。」

這就是我對文具的看法..雖然已經脫離需要用到大量文具的時期很久了..但看到有趣的文具,總是忍不住買入手,於是現在鉛筆就幾百隻、筆記本也一堆..但三不五時拿起來研究把玩..會發現文具是件很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