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DEL press room

snidel press room

snidel press room

press room的裝飾衣架

海洋風的條紋,加上retro印花就有不同味道

一看便知頭飾本季很重要

今天是這次漫長緊湊採訪行程的首日..當然也是從一陣慌亂中開始..因為第一天傍晚就排了採訪..

這次來東京是為了計劃已久的第一本書--東京女生潮流,將會採訪我認為最值得逛的品牌跟店家..約有30個,想當然爾,每天採訪行程絕對是滿到爆....

第一天匆忙中帶著行李﹝這當然是首次體驗﹞前往了目前人氣頗高的Snidel&gelato pique的Press Room..

日本品牌跟台灣最大的不同我認為就在press room的設置,台灣品牌一般是由公關部或委託公關公司負責,主要是發新聞稿、負責外借跟接受些採訪‧‧‧當然這些日本品牌press room也會做,但這些press room等同於show room,不是一間塞滿滿衣服的地方,更像是品牌概念的陳列,一眼就可看出這個品牌的整個設計概念跟風格。更重要的是日本的press就像是model,因為本身就代表著品牌,重視自己的造型,自己直接就可以上雜誌示範,常看日本雜誌的人,對這些press肯定都不陌生,而今天我所直接採訪的就是SNIDEL跟gelato pique的公關--豐山YAM陽子。

透過這次直接的採訪,讓我瞭解這兩個品牌的整個概念、代表性的商品以及如何搭配出符合品牌精神的造型....snidel今年是5th,首度推出新的snidel girl,這是條童裝line,就是snidel單品的縮小版,超可愛..

這次將會直接採訪很多品牌的press..第一手得到的資料..應該是本地媒體少有..對我而言也是個難得機會..希望能有好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