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村旁邊的巷子...



關西girls style編輯長推薦,在地人愛吃的章魚燒,包括Verbal、加藤myliah都愛吃..味道真不錯,口感偏軟

http://www.wanaka-ooiri.com/



位在美國村附近的KAVA KAVA,有新品跟二手衣,以及jeremy scott系列,質感不錯。


這次請到大阪兩名讀者model來幫忙...




位在南崛江的American Rag Cie


通往機場的南海線repaid ,超像變形金剛..


心齋橋





最後一天來到了大阪城,自從看完天地人後,一直對這個地方很好奇,雖然是之後重蓋的..但還是很有fu感覺直江兼續會戴著「愛」帽子衝出來..


路邊流浪漢養的小貓..



這是最後一天吃的居酒屋


心齋橋巷內,附近超多居酒屋跟情色產業...



這次採訪日本橋的Hero玩具研究所..1F是新品,2F則是二手玩具..這隻terminator II是鎮店之寶



位於南崛江的Flower,很女生的調性,特別推薦二手配件..都只有一件...我入手了不少。



心齋橋


北崛江的FAN

北崛江的Cleopadra...我們把店員拉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