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PlasticArts的Stipee系列book mark...由Kenta Maegawa設計,貓與老鼠系列..仔細看是有故事的...

官網:http://www.plasticarts.co.jp/designgoods/about/bookmark/index.html


這是我隨身攜帶的文具...

RODHIA鉛筆,筆感很滑順..

FABER-CASTELL原子筆..1.0粗細剛剛好

STAEDTLER螢光筆..特別的是果凍狀設計,淡化出來是兼具蠟筆跟螢光筆效果,畫出來又不會濕濕的,筆感很特別...

STABILO色筆..做工很精細...

接著是MUJI螢光筆、Francfranc3色筆、POST-it螢光筆...

出國連買紀念品都會買到筆...各式各樣的品牌聯名筆..


SNOPPY迴紋針..


BIC是我很愛的一個文具品牌..台灣以前買得到,現在幾乎沒看見..因此每次去日本看到都會入手..吸引我的原因就在雖然沒有獨特設計但寫起來很順手..

我的筆記本收藏一小部分..

我很愛買..愛買潮物、玩具、設計小物等等等...也愛買文具..

文具之所以吸引我是在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包括筆寫下去的筆感、紙的觸感..每個小細節都有一定的設計、功能原因..仔細研究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