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愛看漫畫..動畫也很挑著看..one piece跟黑執事是少數我會追看的動畫..在Tsutaya找到的黑執事CD,是主唱松下優也的新迷你專輯..收錄的黑執事新一季的主題曲--Bird..而且唱片封面是我最愛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松下優也本人就演過舞台劇版的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當然要入手..


日本文具名片Delfonics出的2011年手帳


我最愛的文具牌--來自法國的文具牌--BiC的原子筆及立可白..台灣找不到..

這個文具牌成立於1945年,由Marcel Bich跟 Edouard Buffard 在法國所成立..在民國六、七零年代可是台灣人氣4大文具牌之一..哪四大?SKB、玉免、BiC和法國雷諾原子筆..

BiC開始闖出名號是從Marcel Bich 1950發表了 BIC® Cristal® ballpoint pen 開始, BIC® 則是他本人的名字縮寫..

印象中我小時候沒用過過Bic的文具,與「它」首次相遇是在東京..當時已經具備文具狂雛形的我,習慣到處搜尋有趣文具..第一次在Delfonics用到BiC原子筆..那種滑順的筆感..沒用過的人真的無法體會..從此就開始到處找BiC各式文具..當然台灣只有網路上有一些..其他都是從日本、美國找回來的..也發現BiC不只經典造型沒變,連商標都一樣是一個有著圓圓大頭的小人,像扛槍一樣背後斜背了一枝筆。現在BiC不只有文具、打火機還有各式其他商品..成了一個綜合性的品牌..

官網--http://www.bicworld.com/



Beams Boy與日本知名配件、公仔設計師Benicotoy合作的腰包..當然waist bag是秋冬很大重點..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個包包的有去圖案..

Benicotoy從在多摩美術大學唸書時就開始用紙黏土創作公仔..畢業後以BENICOTOY為名開始從事藝術創作,跟Relax、Studio Voice等雜誌都有合作...也參加過Issey Miyake、NIKE等display...作品在Beams、And a等都有販售..

官網:『BENICOTOY.COM』 http://www.benicotoy.com/

淺草現磨七味粉..5百多元日幣..每次來日本必訂補貨

新仲見仕本店..淺草1-28-3



曼秀雷敦護手霜(有分成濃厚、超乾燥手部皮膚、果膠狀)

UNA擦蚊子盯止癢(已經是來日本幣買)

AD CREAM--可以擦因為過敏而紅腫、起疹子的皮膚,止癢,也是來日本必買

日本潘婷出的白天護髮乳..可以調整剛起床毛躁的頭髮..攜帶也方便..

曼秀雷敦止汗劑


保健食品必買..Sheseido出的美膚保養錠&BB防止皮膚乾燥及青春痘的保養錠

藥妝店每次必訪--記得要扮會員卡累積點數,還可以折抵享優惠...只要掰出一個日本地址即可(最簡單就是用飯店的地址)..而且要比價..松本清、三千里等等,大大小小藥裝店都有不同優惠跟價格..

 

處處有玩具



 上野YAMASHIROYA的one piece 扭蛋

 

這家YAMASHIROYA是我每次來東京必逛之處..從有趣小物、最熱門的玩具(現在看來是toy story及one piece)、Barbie


秋葉原GUMDAN CAFE扭蛋

JR山手線電氣街出口即到


原宿找到的2004年Mario跟老別針


7-11現在全部被Toy Story跟One piece佔領...

巴斯光年Choro Q&one piece喬巴吊飾



內衣牌Peach John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