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21的配件一向是最吸引人之處,幾百元日幣就能買到項鍊、戒指、髮飾等全身配件(雖然質感普通,用了一段時間容易褪色),不過當是一季即棄的流行配件還是不錯用..原宿店這次就將5F整層樓重新裝修成配件專賣樓層..包括鞋子、包包等所有配件都能在這層摟找齊..根據F21公關GORO表示:「1万円日幣就能買齊整體造型所需的配件、包包以及鞋子..是這層樓的魅力所在。」




可愛店員親身示範F21新一季重點裝扮,皮衣外套加上leggings的power woman是一大重點






Forever 21,這個來自美國LA的品牌,可以說是目前最熱門的Fast Fashion,原本就是LA明星名媛的愛牌,從在東京原宿開了首店,繼而把旗艦店開在新宿,還有名店齊聚的銀座,在在引發黃色(也有可能是桃紅色)袋子的風暴..

說到Forever 21的魅力,在我的新書「直擊 東京の定番」已經講得很詳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各大書局及網路書店有在販售)..跟流行速度快,重點是夠便宜,我最推薦配件(原宿店9月底將會在開設一整層的配件及彩妝樓層)頭飾選擇超多,而且是走誇張路線,不過也是因為很便宜,質感一般,容易褪色,是要小心之處。

這次再度訪問原宿Forever 21,剛好碰上Vougefashionnightout活動,Forever 21派出真人假扮人抬,真的吸引不少人氣...

原宿店店長也親自說明Forever 21秋冬重點,包括有些rock味道的皮外套搭配legging jeans、牛津鞋(如同上方圖片示範),格紋襯衫也是重點;另一派則早girlish的kawaii路線,lace skirts、針織等等,就能裝扮出F21的味道。

延伸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AOFm.hGBHxHsCBifgbU-/article?mid=3335

http://tw.myblog.yahoo.com/jw!AOFm.hGBHxHsCBifgbU-/article?mid=3676

http://tw.myblog.yahoo.com/jw!AOFm.hGBHxHsCBifgbU-/article?mid=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