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cle_hankyu_01-thumb-%0A%0A280%0A%0A%0A%0A%0Axauto-62008.jpgmonocle_hankyu_02-thumb-%0A%0A280%0A%0A%0A%0A%0Axauto-62009.jpg  

MONOCLE向來是我必收看的情報誌,MONOCLE所作的主題包括時尚,生活,變化很多,重點是很深入。不過,同樣在做媒體的我,很深刻的體認到,再這個人人皆媒體的時代,光靠出版已經無法吸引到讀者的注意,必須要有更多的玩法,讀者才會買帳。

MONOCLE在2007年創刊同時,已經網路,電視等複合式媒體,每期發售150000份,同時在東京,香港等第還有主打LIFE STYLE的MONOCLE SHOP專賣店,這次則是在東京有樂町阪急百貨MANS館開設MONOCLE CAFE。由MONOCLE現任編輯長設計主導,菜單除了編輯長愛吃的日式咖哩,豬排飯,還引進紐約當紅的土司等料理。咖啡則由曾設計過OMODESANDO CAFE的國井榮一主導,期望讓人更瞭解MONOCLE所想強調的生活概念。

10/15開幕

可參考

www.monocle.com

 

arrow
arrow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