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07 vie_photo1 02_M09 03_b 007 o5eaoqSdkp6VqQ o5eaoqWWkp6Vqg qpeZoqWekp6VqQ  

貓、貓、貓,其實從春夏開始,這股貓熱潮已經一發不可收拾,除了各種貓圖案的服裝配件,「貓耳朵」更是紅到不行,一堆跟貓耳朵有關的商品,什麼肉球貓耳遙控器、貓耳耳機等等,日本女生喜歡把自己頭髮做成貓耳形狀,更出現猫ガール專屬網站,喜歡貓咪的女生上傳自己對貓的喜愛,還教你怎麼綁貓耳朵髮型。

現在這股風潮也來到時裝,ViVi、nylon等這兩期都做了專屬neko流行的報導,從秋冬來看,choosy chu、murua、one spo,ciaopanic、esperanza、dazzlin等服裝品牌,也推出一堆與貓有關的服裝配件..看來這股貓流行將會繼續吹....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