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653.JPG _MG_1658.JPG _MG_1659.JPG _MG_1666.JPG

 芬蘭非常有名的繪本角色,一系列周邊商品都是用回收布料製作。                                                                  德國百年文具牌出的捲尺,設計顏色已經是配件等級

_MG_1669.JPG _MG_1671.JPG

 tratto的營光筆,造型設計不同於傳統營光筆,非常明亮,店主特別推薦baby color的水藍色。 義大利FILA製造的tratto原子筆系列,寫感非常滑順。

_MG_1677.JPG _MG_1685.JPG

可以放在筆記本旁邊當成筆收納的小物。

_MG_1691.JPG _MG_1694.JPG  

日本職人手工製厚磅帆布筆袋,還能當成小包用。                                                                                       就是這系列螢光筆開啟了店主小林弘子的文具收藏癖之路。

 

FERD&PERRY

每次去東京,提到要去逛文具店,同行朋友都會露出:「又來了」的表情。其實,東京文具店並不是大家印象中又小又亂的傳統印象,連ViViPS等女生時裝雜誌,或是Mono Max等玩物雜誌都會定期做「有型文具(日文寫法更傳神--)」專題,就可看出文具懂得用潮做包裝,已經是時尚象徵。

設計大師原研哉曾說:「被喜歡的東西包圍是種幸福,」這句話用在銀座文具店FRED&PERRY店主小林弘子身上再適合不過。FREDPERRY(這可不英國學院風老牌FRED PERRY主理人說這名子是取自很喜歡的一篇插畫,每想到撞名了。)隱身在銀座巷弄的2F,當初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家店,從STADTLER營光筆開始瘋狂愛上文具,「好文具讓人無法放手,」小林弘子說,在PREDPERRY可以找到少見的歐美系文具,有些可能聽都沒聽過,但每樣文具都是店主精挑細選,「有時候看到喜歡的都不想擺到架上賣,」店主笑說。我在這看到了芬蘭牌Private Case、美國牌Berol,都是以前甚少聽過的文具品牌,卻讓我很驚喜,當然,最後全部打包買回家,成為我文具收藏的一份子。

ADD:東京都中央區銀座3-13-4 2F-B

TEL03-3248-8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