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_herman_new_20-thumb-640x440-53219.jpg ron_herman_new_13-thumb-640x425-53234.jpg ron_herman_new_12-thumb-640x425-53236.jpg ron_herman_new_07-thumb-640x425-53225.jpg ron_herman_new_17-thumb-465x700-53228.jpg ron_herman_new_04-thumb-640x425-53220.jpg ron_herman_new_03-thumb-465x700-53223.jpg  

IMG_5768.jpg IMG_5776.jpg IMG_5787.jpg IMG_5838.jpg rh_sendagaya_001.jpg rh_sendagaya_002.jpg  

東京潮店通--RON HERMAN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時裝名店RON HERMAN開在離原宿約莫20分鐘路程的千駄ヶ谷,Press東寬樹表示:「這裡鬧中取靜,讓客人能不受干擾的挑貨,我們還設置了一個小孩畫圖區,讓爸媽能安心。」創立者RON HERMANL.A.的傳奇buyer,在Fred Segal時期,讓當時在歐洲還只是工作服的denim,翻身成潮流不可或缺的定番item,炒起了Jeans Fashion風潮。這家店就是RON HERMAN1976年獨立所開設,以南加州名媛休閒裝扮為基調,備受Nicole Riche等好萊塢女星追捧。

常出現在Sweet雜誌的日本著名造型師佐佐木敬子這樣介紹Ron Herman:「有很多基本但質感好的T-shirt、牛仔,充分表現L.A.名媛就算私下也要很有型的穿著堅持。」RON HERMAN包括男女裝及童裝,雖然沒有過份華麗的單品,強調適合日常生活的配搭,細看每件無論用料、剪裁都有一定水準,還可以看見時尚設計師例如CelinePhoebe PhiloSimone Camille等,專為Ron Herman獨家打造的系列單品,還有L.A. Stein的配件、法國L’AGENCEtable game等,簡單而言,RON HERMAN塑造的是一種簡約卻奢華的life style

Press東寬樹表示:RON HERMAN春夏主題是California 70’vintage的印花、格紋是基本必備,加上印花、刺繡的細節原宿,就是這個風格的最佳配搭。」佐佐木敬子也說:「來Ron Herman找尋合心意的單品,就像是給自己的一個獎賞。」

2011年,Ron Herman千駄ヶ谷店,將一旁Afternoon TeaStarbucks空間做整併,除了原本服裝,還增加了雜貨、彩妝、餐具等,還有世界唯一的RH咖啡廳,以海邊住宅輕鬆氣氛為主題,成為一個能夠完整呈現Ron Herman LA生活情調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