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21-shibuya-1062_3_4.jpg  P1050016.JPG  

_MG_2284.JPG _MG_2305.JPG  

_MG_2227.JPG _MG_2240.JPG

銀座店

forever21-shibuya-1118_19_20Adjust.jpg forever21-shibuya-1173_4_5Adjust.jpg  

FOREVER 21人檯示範的都是最新趨勢     (涉谷店)

_MG_2182.JPG _MG_2188.JPG _MG_2196.JPG _MG_2207.JPG

                                                                                                                                                       FOREVER21睡衣便宜好穿

_MG_2216.JPG _MG_2221.JPG  

配件是首要推薦

FOREVER21

我不是第一次介紹介紹這家來自美國LA的平價名店(據說2011年也將進軍香港),從FOREVER 212009年剛進日本(開幕當天人潮爆炸,得發送號碼牌才抒解,有人甚至花了4個小時才進入店裡),新宿店、銀座店(一日來客數有51614),甚至是LA店,我都有在前一本書、雜誌裡寫過,為什麼持續介紹FOREVER 21,理由很簡單,那就是FOREVER 21真的是~太~好~買了。

 

去年底在日本網站上看到一則消息,涉谷Basketball 通(原本的Center Street)的HMV收攤,將由FOREVER 21接手,開設一整棟6層樓的旗艦店,雖然涉谷地標的HMV消失,讓我很感傷,畢竟,走出涉谷車站,抬頭看到HMV招牌是種習慣。不過FOREVER 21現身涉谷,多少有安慰效果。

 

曾經看過日本潮流網站Fashionsnap的一篇報導,訪問了日本公關女王伊藤美惠,她提到所謂的「FOREVER 21社會現象」。在FOREVER 21進日本前,日本人對這個品牌是陌生的,但這股熱潮不只在日本,甚至到了香港、台灣,原因就在Forever 21完全符合Fast Fashion強調「快」但「有著價格低廉的流行好品味」的最大準則,跟潮流速度超快,幾乎天天都有新貨上架,還有風格各異的linecosplay調的Twist、主打休閒的Heritage1981、走vintage風格的Twelve by Twelve等,從內睡衣、跑趴的小禮服、泳裝,到適合平日的單品,全部齊備。有夠便宜是最吸引人之處,一件T-shirt大約1-2千日幣,小洋裝3-4千日幣,外套也不超過6千,買的時候幾乎不用看價格,看中就拿,用料不算差,完全能滿足每天穿新衣的過癮快感。

 

當我走進Forever 21,會直接先往配件區,項鍊、戒指還有其他品牌少有的齊全髮飾,才幾百日幣,造型性特強,我每次都掃了一堆配件回家(可惜就是金屬用料不算好,戴幾個月就會褪色);還有睡衣,背心配短褲、寬鬆舒服的長褲,都是我的私人大推薦。至於才引進日本不久的彩妝系列Love & Beauty,雖然選擇還不多,但兩三百日幣的售價,當伴手禮正好。原宿店、涉谷店人潮洶湧,如果不想人擠人(每天有1000015000人入店),銀座松土反屋店是不錯選擇。現在涉谷有HMUNIQLOFOREVER 21Bershka,對FAST FASHION有興趣的人,涉谷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