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290.JPG _MG_7295.JPG  

_MG_7172.JPG _MG_7188.JPG _MG_7179.JPG _MG_7184.JPG _MG_7217.JPG  _MG_7188.JPG _MG_7194.JPG _MG_7232.JPG _MG_7200.JPG _MG_7279.JPG  

_MG_7238.JPG _MG_7243.JPG _MG_7253.JPG _MG_7289.JPG _MG_7260.JPG _MG_7270.JPG    

PORTER CLASSIC

198090年代的銀座等同現在的原宿、涉谷,是最潮的地方,駐守在此的美國大軍帶來美國最新奇的物品,一旁帝國飯店更是當時名媛貴婦齊聚之處,而這個東京奧運前一年蓋在帝國飯店旁的Internatioal Arcade商場,在當時可是很fashion,也是YOSHIDA PORTER創始人吉田克幸小時候玩耍熟悉。

說實在,我對銀座的印象就是整路上名牌,不然就是老店,當我首次拜訪這個位於鐵道下的Internatioal Arcade,真的有些傻眼,因為與原本知道的銀座真的差太多了。這個商場賣的都是一些平常根本連一眼都不會看的紀念品,不過這對吉田克幸而言,反而是種魅力。他認為這幾年印作發展得很快,很多地方租金飆高,相當昂貴,Internatioal Arcade雖然空間不大,但位於鐵道下,每當列車經過,發出的轟隆隆聲,有種好懷念的熟悉感。

在吉田克幸離開一手創立的YOSHIDA PORTER後,選擇了在銀座的Internatioal Arcade開設PORTER CLASSIC,回到PORTER最初的開始,強調made in Japan的職人手作,Classic代表著一種永恆,也就是說PORTER CLASSIC兼具了傳統與時尚。不會一昧跟隨流行,訴求可以用一輩子的包。至於隔壁的AWA SHOP則是販售吉田克幸旅行各地收藏而來的老東西,生活化的玩味小物,很適合挖寶。

www.porterclas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