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60.JPG _MG_3073.JPG  

_MG_3006.JPG _MG_3008.JPG _MG_3014.JPG  

_MG_3024.JPG _MG_3027.JPG _MG_3031.JPG _MG_3035.JPG _MG_3045.JPG  

atmos girls

跑潮流這麼多年,跟其他流行圈子的女生朋友常很怨嘆,為什麼好看的球鞋總是沒有女生版本,這種不服氣直到atmos girls才得到抒解(雖然台灣還是買不到。)atmos原本就是原宿名聲響亮的球鞋名所,靠著跟Real mad Hectic合作MADFOOT!、跟Chapter聯手出UBIQ,還有與各大鞋牌、Levi’s、The North Face等的限定鞋款和同名品牌atmos,讓atmos出什麼紅什麼。

atmos girl就是atmos專為女生出的專屬系列,店就開在原宿女生潮流聖地LAFORET,除了同名品牌的服裝,包包,我覺得最過癮的就是有很多本地沒有引進的獨特鞋款,例如台灣人最愛的NIKE、adidas,或是雖然已經重回台灣,但還是沒什麼消息的REEBOK(日本人真的很喜歡REEBOK,聲勢甚至超過adidas&NIKE)。atmos girls宣傳ARAI:「在mini等雜誌的炒作下,讓女生穿球鞋成為一個主流大趨勢,加上專為女生出的限定版越來越多,現在女生球鞋已經是街頭王道。」日本球鞋圈子最新主流大趨勢是用上high-tech素材做成流行款的lo-tech球鞋,偏向花俏,能跟整體造型搭配,尤其是靴型款特別受到女生喜歡。

ADD: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1-6 2.5F

TEL:03-6804-2113

Website:http://www.atmos-toky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