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975.JPG _MG_3002.JPG MD4M1090.JPG  

 _MG_2950.JPG _MG_2952.JPG _MG_2956.JPG _MG_2961.JPG _MG_2963.JPG _MG_2969.JPG  

MiiA

記得2010年準備第一本書的時候,ViVi雜誌製作了一個專題「春天News100連發」,其中首位就是日本通告女星推出南明奈自創品牌MiiA,日本人很擅長找女明星、讀者mode來當品牌producer,今年更出現了個新名詞--おしゃP」,當時心想:「啊!又是一個女明星掛名設計師的品牌。」這一年看下來,MiiAStyle其實算是明確,也就是很南明奈的穿著,hippie式的民族風,印花、拼布流蘇,也就是南明奈所說:「cool ethniccool kawaii。」「女生怎麼樣都要可愛,」南明奈曾說,在MiiA的設計裡,粉嫩色系、印花、卡通圖案,主要目的都在強調女生絕對要可愛,但是,所謂的小惡魔有所不同,是女生不會討厭,是有種親民感的可愛。

「我從小就想當109店員,MiiA算是一種夢想的實現,」南明奈笑著說,「要穿出MiiA女孩風格,民族風格印花是首要必備,搭配卡通圖案變形T,個性派的甜美,就是Mi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