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5 DSC04759 DSC04763 DSC04765 siro-2012xmas-topb  

不景氣的時候,總是會適時出現療癒系角色來撫慰現代人疲憊的心靈..這從前兩年熊熊旋風就可以知道,懶懶熊、BEAR'S SCHOOL等等。..這次我看到了一個除了熊之外,會讓我會心一笑的角色--一隻白色的海獺 しろたん SHIROTAN。

眾所周知,日本人包裝角色功力向來很強..這隻由Creative YOKO推出的小海獺 しろたん SHIROTAN也不例外,有完整的身家背景,爸爸媽媽、哥哥,周邊朋友則包括了烏龜、企鵝、兔子、海豚、綿羊等等,生日是8月8號的獅子座,喜歡吃魚(廢話!他是隻海獺)、冰、牛奶,喜歡游泳跟睡午覺(再次聲明,他是隻海獺)。

 しろたん SHIROTAN訴求的是なごみ-柔和平靜性」、「いやし-癒療性」、「はげまし-鼓勵」,白白軟綿綿的形象,光看就能感受到平靜,這次我完全陷落在羽田機場的しろたん SHIROTAN專賣店,每隻しろたん SHIROTAN都好想報回家,一堆變身系列,最後買了隻跟JAL合作的聯名系列(唉!還是下手了聯名,避不了的潮流宿命)。

しろたん SHIROTAN可說是我最近的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