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4M1382.jpg  

水原希子in Tokyo Girls Collection

   _MG_2763.JPG _MG_2786.JPG    

_MG_2738.JPG _MG_2736.JPG _MG_2743.JPG  

告訴妳,這類很像媽媽年代在用的絲巾單品,回一直持續到2012年

_MG_2730.JPG _MG_2734.JPG _MG_2747.JPG

                                                                                                                                                                                               這類風衣冬末春初之際很好用,記得不規則剪裁才是王道

_MG_2755.JPG  

東京潮店通--HEATHER

在日系女生潮流雜誌裡,有一種風格叫做セレウィガール“,這派女生喜歡DJ、看電影,對於海外celebblogger最新情報特別關心。穿著偏好輕鬆自在,oversize T、短褲、球鞋都是基本必備,而現在要講到的Heather就是セレウィガール“surf girl)的愛牌之一。

 

要瞭解Heather,先得要知道POiNT集團,這個日本休閒女生時裝的大本營,其下還有LOWRYS FARMJEANASISPSmini系女生名牌。POiNT早在60年前已經成立,本來專賣紳士服,店名叫做福田屋,後來靠著澀谷休閒風格大紅,改賣牛仔服後,成為現在很受20代女生支持的POiNT集團。(看出來了嗎?POiNTi是小寫,有機會看到店員的名片,i的點點可以隨心所欲,愛放那就放哪。)

 

在符合主流大趨勢的基調下,今年10週年,剪裁偏向寬鬆的Heather是一般女生很容易搭配上手的品牌,不過現在的Heather有了比起過往濃厚的女生味,用了更多的蕾絲、雪紡,印花、長洋裝,讓女生更能表現自己柔軟一面,卻不會有辣妹風格的過度性感。但Heather一貫的軍裝、oversize T、大帆布包,還有今年必備的海洋圖案絲巾、藤邊單品,都能在Heather找到能自由搭配穿著的單品。Heather跟同門的一眾品牌在新宿開設了Collect Point,同調性的單品,一站齊備,還不定期有其他潮牌的特別版聯名貨品發售。

 

雖然現在Collect Point台灣已經有店,但在東京,可以一次逛足POiNT全部牌子玩混搭,是截然不同的感覺,還是值得推薦。

 

 同場加映

一般人找流行,都會到原宿或涉谷,其實新宿也是很好買的地方,若是有一整天時間,不妨從南口開始,Lumini 12(有很多ViVi系),還有Ciaopanic,Smith文具(Delfonics分線)TOPSHOP新宿店(有彩妝可買),東口、lumine EastHMForever 21。如果時間不多,可從新宿3丁目E4出口,HM、伊勢丹(ISETAN IT Girls是主力)、TOPSHOP,最後到東南口,絕對會買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