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gF21___Sanrio___OM_Banner300abcdef  

(圖片翻攝自Onch Movement 官網

http://onchmovement.bigcartel.com/ )

飾品在整體造型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膽子夠大,又對自己搭配功力以信心,走誇張路線的Onch Movement是不錯選擇。

這個來自LA的年輕品牌,用的都是跟日常生活有關的素材當成飾品設計靈感,豌豆、培根、冰淇淋,棒棒堂、薯條、咬了一口的蘋果(這可推薦給蘋果日報的同事)等等,比起另一個走類似擬真路線的日本飾品品牌Q-POT,Onch Movement 還用了生肉等,視覺上很OVER的素材,更多了分戲謔的童心,沒有那麼可愛,包括妮琪米娜(Nicki Minaj )都是FANS,台灣則由NEU有帶進部分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