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來說說東京第二天,就是這次採訪的第一重頭戲--Tokyo Girls Colletion

進去攝影搶位置,得依到達先後拿號碼牌

所以一早就和攝影及這次幫忙的東京好朋友Sayaka出發到新橫濱Arena,約末10點多到達,沒想到已經有媒體在排隊,我們拿到的是10號,一旁也已經有觀眾在排隊,雖然下午2點才能進場。

這個秀和一般Fashion秀大不同在於,是有觀眾進場的,重點在於觀眾,因此與其說是一場fashion show,倒不如說是一個event、一個表演。

媒體採訪規定一大堆,這次是集合日本目前當紅的辣妹潮流牌,找來的model都是各大潮流雜誌,例如vivi、cam cam、cawaii、Ray等當紅熟面孔,例如Lena、Jesscia、Marie、押切萌、虫老原友里等來走秀,因此什麼雜誌能不能登就是各大問題,不過這對我這個外國媒體而言,等於幾乎沒影響,Lucky!!

這場秀約莫集合2萬多觀眾,在Arena的場地,很大,記者席,很遠,只能抬頭看大螢幕,不過親眼看到這麼多當紅雜誌名模集合,很感動。做重要是看到日本人對於風格不同品牌,整體造型的能力,包括頭髮、飾品、道具等,學到很多

下午三點秀開始,分4段走,中間還有穿插歌手表演,親眼看到DJ OZM帶動氣氛的能力,全場一起甩白毛巾,很high!!

這場秀,說穿了也是模特兒彼此叫勁的的地方,因為有觀眾進場,而觀眾的反應是現實的,會不會與觀眾互動,人氣如何,一出場就知道了。

雖然秀真的很長,從進場到離開,快要12小時,不過很過癮,學到很多、看到很多,真的是一場很棒的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