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同事去吃了齊民有機中國火鍋,乍聽到有機火鍋,可能以為又是沒什麼味道的養身餐.....這可真是個誤解,有機火鍋只是用的料比較健康罷了。

走進齊民,真的很懷疑這裡真是家涮涮鍋店嗎?整間店弄得氣氛高雅,感覺不像一般吵雜擁擠的涮涮鍋店(有點像橘色)。一坐下來,穿著明顯是有設計過制服的服務生就走過來開始為大家解釋怎麼點餐,首先要選主菜包括各種豬肉、雞肉與海鮮,選定主菜後,要選搭配的湯底,我點的是松版豬肉,搭配雞湯。此外整個set還有前菜(我點的是潤餅,另外還有牛腱可選),粥麵(我點的土雞米粥,另外還有海鮮粥跟拌麵)

松版豬肉跟我想的一樣很有口感嚼勁,湯底屬於比較清淡型,蔬菜藍有3種綠葉蔬菜與各種菇類及丸子,菇類很有嚼勁,這也是討厭吃菇的我,很少見的覺得菇類好吃。最棒的要屬醬料了,包括齊民醬及妃子醬,齊民醬帶有點辣味,沾來配肉,真的很不錯,後來我還多加了幾匙的齊民粉。煮得很爛的土雞米粥,尚算順口,最後還有梅子醋與驢打滾,不錯的ending。

消費比一般涮涮鍋高,大約680起跳,不過讓吃涮涮過變成一種包括空間氣氛的享受,還算值得。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台北市忠孝東路128號2F

 

 

 

arrow
arrow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