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跟日本model合作也不是第一次,前兩年(包括今年),去過日本採訪多次,每次都會在日本當地找model拍照而且找得也不是太小ㄎㄚ,印象中是很順利跟愉快的經驗,畢竟這些model都有些經驗資歷,論專業度、配合度都是程度以上。

不過這次透過丁小芹的引介,48找來上原步宣傳正在播映的日本影集偵探事務所5,促成一次機會,由上原步來拍攝這次的辣妹專題「秋冬新辣妹」。

說起上原步,常看日本辣妹系雜誌的女生肯定不陌生,S Cawaii的專屬model,也拍過頗多品牌目錄、也是內衣牌Ravijour的代言人,也走過TGC等秀,是頗有資歷的名模。

原本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機會,畢竟在台灣要拍到這票日本雜誌的模特兒機會不多,不過......在拍攝前一天的半夜12點,接到了48的電話,說上原步經紀人說只穿他們自己帶來的衣服,開什麼玩笑.....這樣就不用拍啦....原本想直接cancel通告的我,在與48詳談後,決定隔天早上直接讓他經紀人看衣服再說....這樣一稿我半頁2點多才睡..重點是還睡不好............

隔天一大早來公司,把衣服配好後,上原步一行人到達公司....原本還算順利的溝通,每想到....瞬間豬羊變色,又不拍了....後來發現是中間聯絡人,日本電影公司的問題,我們這邊提的案,到他那邊都說一切oK,但其實上原步經紀人根本不知道要拍服裝這件事。這樣來來回回溝通了超過兩個小時(我聲音都啞了,比出差還累),後來把cut數減少,總算順利拍攝完成這個專題。

不過不得不承認,上原步真的很專業(雖然身高矮了些),pose、表情都很到位,其實拍攝過程還算愉快,她本人真的很可愛親切,只能說一切都是溝通的問題....

還好沒讓我討厭日本人,畢竟我是喜歡日本的潮流記者

這個專題將在10/31出刊,記得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