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入手的包---Head Porter Plus Stylist bag!!

這是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主理的Head Porter Plus與Honeyee.com合作的stylist bag。聽其名便知,主要是給造型師拿來借衣服用的,強調輕量、耐久及容量大。而且可以折疊成小小一個(剛好露出Honeyee.com的logo),方便攜帶。

有大小兩個size,我入手的是小size,側邊有扣子可以放大所小袋口。雖然我不是專職造型師,不過身為潮流記者,還是得入手一個。我當然不是拿來借衣服用(因為沒買大的,就算買也捨不得用,平常借衣服拍照就用地攤袋或香港LV就好,也很耐用。),我是當成平常上班用的袋子,正面大大的Head Porter Plus logo超有型,新包入手.....爽....

(參考網址)

http://store.honeye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