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有個專欄「達人玩物誌」,專門採訪報導專精於某項事物的人...一直覺得這是個有趣單元...因為自己也有收藏癖....很能夠瞭解這些人為什麼瘋狂於某項事物...不感厭煩...也正多虧了這世上有這麼多瘋子(包括我本人)...這單元才能持續做下去...挖掘這些人背後的故事...正是這單元好玩的地方...

這單元我採訪過不少人...這次用上比較不同的方式來操作...主角是勘履者的兩大主理人,Andy 跟Sam...內容就不再多說...跟他們合作的很愉快...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若是有認識或自認是狂熱達人...也請推薦...

曾經看過一段話,是Apple CEO所言:「我們選擇不服務某些顧客,我們可以為『選擇我們服務的顧客』提供更大的價值。我們看到專注於某部分市場,可以得到更大成功,而不是為所有人提供所有東西。」

我想達人專欄,某部分也是這樣的想法,針對的是專業圈子的反應,若是能順帶吸引到一般人,更好。

 

勘履者訪問於本週已出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