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知名select shop --Club Desinger 代理的日本知名潮牌mastermind Japan,昨天首度在信義誠品舉辦了2009秋冬服裝秀,並展出了mastermind Japan歷年的collabo,會場聚集眾多明星潮人,難得露臉的品牌主腦本間正章也有出席....

mastermind Japan主打骷髏頭,主腦本間正章在Yoji擔任了八年售貨員,1997 年獨立自創品牌,正章的英文為Masaaki,一直在找英文字典內 "M" 開頭的單字,當他看到"Mastermind" 這個單字,讓他想到了他的父親,因為他父親是一位 Mastermind 等級的髮型師,JAPAN 代表日本也代表本間正章的出生及品牌誕生地,至於骷髏的 LOGO,象徵著"Don't Give Up Your Dream Until You Die",並非代表戰爭或是死亡,是他親手畫的。1998 年首度在東京舉辦自己的個人服飾展,2003 年在時裝重鎮巴黎舉行個人時裝展。

mastermind Japan秋冬主打serenade,針織、皮草、法藍絨格紋襯衫都是主角,並首度運用karamushi素材,強調透氣及吸水。

這次還跟club designer聯名推出眼鏡及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